原标题:郑州金毛犬紧跟七旬主人街头搜寻自己的孩子 一度累趴|小麦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岳永溆

  10月7日中午,郑州市航海路与欧丽路附近,一只金毛犬跟着一位推着自行车的老太太沿街寻找着另一只在两天前走失的金毛犬。

  街头,老人一边哭,一边呼喊着自己爱犬的名字,并不断向路人散发着寻狗启事。紧跟老人身后的金毛犬,虽然看上去很疲惫,但也不时地向道路两边张望着,似乎也在努力的寻找着自己丢失的“同伴”。

  据老太太称,她姓王,今年70岁了,丢失的金毛犬陪伴了自己六年半了,像自己孩子一样。跟着她一同出来寻找的狗狗,是走失金毛狗的“妈妈”,它知道自己的孩子丢失后,也显得很难过,已经两天没怎么吃东西了!她的狗狗是10月5日晚上下雨时,从家里出来后就再也没回去。

  “两天来,我也是难过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希望好心人能帮帮我,让我的狗狗,早点回来!”老人难过地说。

  当天,该路段辖区巡防员管卫东和队友得知情况后,也在帮着向路人发放寻狗启示,希望的路人能留心帮一帮这位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