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夜间景观河“大叔”扎堆泡澡 散步女子吓得慌忙择路跑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侯志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2日晚8时许,郑州市中州大道东风路附近,市民李女士向巡防员反映,说位于东风渠中州大道交汇南岸,有几名四、五十岁的男子半裸着身体跳入景观河中又是搓澡,又是洗衣,全然不顾河边散步的市民,尤其是干扰到沿途经过的一些散步女市民不敢靠近,只好纷纷绕道通过。

  当晚,附近丰产路巡防员接市民反映后赶到现场,经过一番批评和劝阻,四五名在河中洗澡的男子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不妥,尴尬中匆匆上岸,穿上衣物。

  面对上岸的男子,巡防员常先生提醒,该段东风渠河水很深。几天前,就在附近河道还发生过一次溺亡事故。尤其是,河边斜坡长着许多青苔,十分光滑,人踩在上面,一不小心就会滑进水中,如果在夜间,万一呛水,很难被人发现,十分危险。

  当晚,队员们在沿河巡查中,也提醒一些在河边玩耍的市民,切莫靠河水太近,以免夜间视线不好被滑落水中,发生危险,更不要在河水中游泳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