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原标题:《男子酒后骑摩托 带着“酒后开车许可证” 民警:你还怪神的!》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视频 张霓/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密一驾驶人骑着一辆挂有“酒后开车许可证”车牌上路,被新密交警拦住一查,竟然还真是酒驾。驾驶人因未带安全头盔、无证驾驶、饮酒后驾驶无号牌机动车被新密交警依法处罚。看来这个“酒后开出许可证”也护不住他酒驾被处罚!

  新密市公安局大队七中队民警卢鹏飞、带领王勇杰、韩顺通、李冰呼气检测棒显示其酒后驾驶。经询问,驾驶人王某称只喝了一瓶啤酒,证件啥的都放在家里。民警检查其摩托车号牌时发现,车后面挂着一副“酒后开车许可证888”的牌子,“你还老神哩!谁给装的这个?”民警问道。驾驶人王某称买的二手车上带的。

  在将王某带回中队途中,民警向王某进行批评教育:“无证驾驶不是小事,再加上喝酒驾驶也不是小事,骑摩托车上路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王某结果为28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查询,王某无驾驶证,所骑摩托车无号牌。新密交警依法对王某未带安全头盔、无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合并处罚14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