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电动车主被轿车撞飞后昏迷,醒来感叹:“是它救了我一命!”》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剪辑 孙凯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24日,记者从新密市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日,新密市一男子驾驶电动车被后方轿车撞昏迷,好在事发时戴了安全头盔,男子清醒过来后感叹,多亏头盔救了他一命。

  近日,在郑登316省道王家窝路段,一辆电动车被撞,肇事者逃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调取事发现场监控显示,一辆豫A9R**8黑色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郑登316省道王家窝路段时,与行驶中的两轮电动车同向行驶相撞,致使电动车驾驶人韩某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肇事车撞出65米远后,摔落地面。幸亏韩某佩戴了安全头盔,护住了头部,被撞飞着地时,头盔因碰撞着力碎了一地。韩某被送往医院救治,头部只是被擦伤,身上有多处骨折,面对民警们的询问时,他无比庆幸地说:“幸亏我戴着头盔,要不然碎在地上的就不是头盔,而是我的脑袋了!”。(线索提供 申建中 尚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