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为严格保护车主个人隐私,郑州智慧停车上线绑定认证车牌功能》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7月5日,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了严格保护车主个人隐私,郑州智慧停车重点上线了绑定认证车牌功能。车主可关注郑好停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郑好办APP注册绑定车牌,实现查找停车位、一键导航、无感支付等功能。

  据悉,智慧停车是通过运用大数据、云计算、5G应用结合物联网等现代科技手段,将现有的公共停车场、专用停车场和路内停车泊位资源整合,实行统一云平台实时化、动态化数据管理。郑州通过“智能找车位+自动缴停车费”功能,实现智慧停车。而近期为了严格保护车主个人隐私,郑州智慧停车重点上线了绑定认证车牌功能。

  车主在郑好停微信公众号或郑好办APP智慧停车模块绑定车牌并认证后,才可以查看停车时间、停车记录、费用等完整的停车信息。车主绑定车牌后还可避免别人恶意绑定自己的车牌,导致自己无法及时使用智慧停车服务,有效解决车主车辆被套牌的问题,真正保护了车主的合法权益。

  另外,郑州智慧停车平台正在举行“7月郑州车主福利!100万停车券全城派送!惊喜抽奖邀您参与!”活动,车主绑定车牌后有机会第一时间领取!更多详情,请关注“郑好停”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郑好办APP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