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市住房公积金新政顺延一个月执行 办事大厅全面实行预约服务》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宋迎迎

  8月11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为有效保障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对《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中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执行日期向后顺延一个月,执行时间由2021年8月16日调整为2021年9月16日。

  据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此前报道,与以往相比,郑州市将要执行的住房公积金新政提高了公积金贷款申请门槛、还贷能力要求,调整了公积金提取政策,同时增加个人征信查询等方面的内容。

  记者同时获悉,本次疫情期间,郑州市住房公积金各办事大厅全面实行预约服务。如果需要现场办理业务的,请提前根据自己办理的业务类型就近选择各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网点)进行预约办理。

  办理攻略

  预约郑州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郑东新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经开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郑州银行郑州自贸区支行代办网点的缴存职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住房公积金”、“郑好办app”、“支付宝”的“市民中心”、“豫事办app”四种方式进行线上预约。

  预约惠济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管城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的缴存职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网上排号平台”后进行线上预约。

  预约金水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的缴存职工通过微信小程序“金水便民”进行线上预约。

  为避免人员聚集,建议市民优先选择线上“不见面”办理,可使用“郑好办APP”住房公积金专区、“支付宝APP”市民中心公积金专区、“豫事办APP”公积金服务专区进行在线申请办理。

  此外,目前有三个大厅(网点)暂停现场办理业务

  1。二七区政务大厅住房公积金分厅;

  2。中行淮河路支行代办网点;

  3。华夏银行建设路支行代办网点。

  以上大厅(网点)的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