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开展餐饮油烟治理 逾期不整改将停业整顿》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龙晋豫 张凯)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空气质量,给市民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近日,郑州惠济区城管局迎宾路执法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利用油烟检测仪,对辖区所有餐饮业、机关企事业食堂油烟设施的安装和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油烟净化设施稳定运行、餐饮油烟达标排放。

  根据检测结果,执法人员对油烟检测不合格的餐饮门店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的或整改不到位的,将加大惩治力度,依法进行停业整顿并予以处罚,以有力的行动促使油烟排放切实达标。

  此次行动,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标准进一步提高,力度进一步加大,对餐饮油烟未达标排放的单位共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整改6家,餐饮油烟整治效果明显。

  截至目前,惠济区迎宾路辖区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共安装油烟在线监控设备43台。下一步,迎宾路执法中队将持续组织执法力量开展餐饮油烟整治工作,对检查发现或群众反映的餐饮油烟污染问题,迅速查实情况,从严督促整改,推动辖区餐饮油烟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