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图集 | 河南信阳:俯瞰平桥 宛如一幅秋季绝美画卷》

  大象新闻记者 龚雪 通讯员 米洁/文图

  遥望天目山小金鼎,透过山尖一道阳光照射过来,射下千条万条的光,如舞台上华美的射灯,落在山下厚至盈尺的苔藓上,明暗相宜。

  清晨,云雾飘渺的兰店办事处犹如仙境一般。

  秋天的水最是深情,那水面平静如玉盘,碧绿深沉;水流潺潺处,波光潋滟;条条溪流,如绸似带。十里水乡五里镇大堰村丰盈通透的柔美景致,引人驻足。

  一望无际的田野与远处的农家,勾勒出明港镇新集村一幅美丽的丰收画卷。

  金色的季节,高粱成熟喜获丰收,还有伴随着阵阵秋风扑面而来的绚丽风光。

  平桥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整治水库周边环境,美丽的响水河水库生态不断改善,水质指标不断提升。

  在这片豫风楚韵的土地上,城阳城正在用它美好的文化、生态、物质生活,展示从古至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平桥区以平昌关马妈妈农场为示范,大力发展都市农业、绿色产业,打造品质新农村、田园打卡地,带火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