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平顶山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原标题:《致平顶山高新区籍郑州富士康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致平顶山高新区籍郑州富士康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乡: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家乡人民时刻牵挂着你们,做好了迎接你们回家的准备,为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请有意愿返乡的各位家人务必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落实提前报备。确需返乡的,要提前向返回地所在村(社区)报备,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报备:一是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来(返)豫报备系统”进行报备;二是拨打报备电话0375-3987917,进行电话报备,说明行程、返乡交通方式、返乡具体时间、同行人员等信息。

  二、落实“点对点”服务。如您自驾车走高速返乡,请听从高速检查站指挥,主动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如您自驾车走国道返乡,请提前打报备电话,到许南路高架桥下接待站,由工作人员和120车辆实施“点对点”转运服务;如您步行返乡,也请到许南路高架桥下接待站,由工作人员和120车辆实施“点对点”转运服务。

  三、落实集中隔离。村(社区)收到您的报备信息后,将第一时间上报属地镇(街道)及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由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老乡们,无论经历怎样的酷寒,春天终会如期到来!家乡人民始终关注着你们,支持着你们!请您对自己、家人和所有家乡父老负责,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返乡前务必提前报备,严禁不报备返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共筑平顶山高新区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最后,祝旅途平安!

  平顶山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