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浉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原标题:《信阳市浉河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关于浉河区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11月18日,浉河区在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黄某某,女,现住浉河区四里棚军民花园前进新村。

  11月15日,6:40骑电动车前往弘运汽车站上班,7:00-11:30工作期间,主要从事对进入弘运汽车站的所有人员扫码信息进行查验,11:49在火车站路边摊潮衣库服装服饰行买衣服,11:55在工区路路边摊(孙朝塑料)买菜,12:00返回家后未外出。

  11月16日,上午未外出。12:31到达弘运汽车站,主要从事对进入弘运汽车站的所有人员扫码信息进行查验,12:41前往弘运汽车站一楼公共卫生间拿塑料桶,13:54在弘运汽车站院内做核酸(结果阴性)后返回工作岗位,14:51将塑料桶送到弘运汽车站一楼公共卫生间后返回工作岗位,16:42下班回家,16:56在工区路边蔬菜摊买菜,返家后未外出。

  11月17日,7:00左右骑电动车前往弘运汽车站,7:34进入工作岗位,对进入弘运汽车站的所有人员扫码信息进行查验,8:22离开工作岗位进入售票室,后在弘运汽车站内做核酸,8:48返回工作岗位,10:52离开岗位到售票室,11:02回到工作岗位,11:35在车站门口与卖馒头老板兑换零钱,12:27下班回家后未外出,下午被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提醒广大市民:

  1。与以上时间、地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村居(社区)或单位报告,也可拨打举报电话:6265799(白天),6618588(24小时),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2。非必要不跨市县流动。近期确需返区或必须出行的市民,要落实行前和返程“双报备”,提前通过“豫事办”App、支付宝“豫事办”小程序或电话等渠道向目的地村居(社区)、单位或酒店报备。返回后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分级管控等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做好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浉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