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0+用人单位提供12000+岗位,女性专场招聘会暨应往届毕业生招聘会等你来》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为扎实举办好“春风行动”,促进女性劳动者和应往届毕业生就业,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办的“郑州市2023女性专场招聘会暨应往届毕业生招聘会”将于3月9日-10日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要以女性求职者和应往届毕业生为服务对象,将邀请200余家国企、央企、知名企业、大中型企业、上市企业及优秀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参加。通信、机械、生物医药、农业、金融、广告传媒、教育、医疗、商贸、IT、新能源、建筑、餐饮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涉及岗位有财务、行政、人事、后勤、营销、技术岗、研发岗、主播、教师等。

  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场馆:

  3月9日(周四)——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 )

  3月10日(周五)——郑州人力资源市场 (经北二路50号)

  为使更多的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两天参会企业基本不重复。截至目前,已有中财招商集团、恒志情实业集团、欧创机电、帮夫农业、缘来同城、瑞兴广告、建特重工、坤宏新能源、艾莱科电子、东方面机、亨鼎新能源、玖诺装饰材料、富朗医疗、意趣商贸、凯达环境监测等8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3月9日招聘会。河南国际汽车集团、豫开集团、帅太家居、军星管业、同舟置业、派普建设、先迪电气、天健健康、创赛通信、宇轩自动化、绿色快车、世纪领航教育、建特重工、小背篓餐饮、广汇餐饮、明讯通信等90余家单位报名参加3月10日招聘会。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本次招聘会要求佩戴口罩进场。招聘会是在当天上午8:30-12:30举行,应往届毕业生、社会各类求职群体均可参加,请把握好时间。求职人员可以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85518661(河南新闻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