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通报19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

  近日,驻马店市纪委通报通报19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典型问题。分别是:

  遂平县沈寨镇远城村委会主任赵中华违规操办儿子婚宴问题

  经查,赵中华在操办儿子婚宴期间,收受本村管理服务对象的礼金共计33人2850元(已退还)。遂平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赵中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赵中华的村委会主任职务将按照法定程序依法罢免。

  确山县政府大项目办工作人员胡晓兼职取酬问题

  2013年10月至2014年7月,胡晓到任店镇老龙山宏俊采石场兼职,利用节假日为该厂做财务账目,共获取酬金24050元。确山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建议确山县发改委给予胡晓相应处分。目前, 胡晓已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确山县林业局副局长杨爱民违反公车使用管理规定问题

  2015年2月6日,杨爱民驾驶县林业局公车豫QLA363,在朗陵路西段人行边道停放,2月8日上午(星期日),被市纪委暗访组发现并查处。确山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杨爱民党内警告处分。

  泌阳县林业局司机侯发令违反公车使用规定问题

  2015年2月12日晚上7点40分,泌阳县林业局司机侯发令从郭集镇下乡回来后,将公车豫QDG799违规停放在县碧水江南小区北门附近。2015年2月13日、2015年3月31日侯发令两次到县纪委接受调查,拒不配合,说谎话,给调查组设置障碍,且拒不承认2015年2月12日晚上公车私用的情况。泌阳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给予侯发令行政记过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