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本月河南11场招聘会等你来,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近万个岗位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倩 通讯员 卢宇

  10月31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将于11月份举办11场专场招聘活动,主要由主题招聘会和专项招聘活动两大部分组成,一类为举办各类主题鲜明的特色专场招聘会,除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长性企业专场等品牌招聘会外,并结合当前市场特点及热门需求,举办不同专业的专场招聘会。

  另一类是启动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专项活动,根据用人单位对各专业人才的需求,精准邀约、精准筛选,确保岗位与毕业生专业的匹配,有效破解招聘匹配度不高难题,使高校学子们在洽谈会上寻找到合适的岗位,让用人单位全方位引进高校毕业生。

  招聘活动具体日程及详细内容:

  本月招聘活动面向毕业生的专场招聘活动共有4场,11月1日、29日将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1月8日、22日将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4场招聘会预计将为毕业生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

  经过才情分析和现场调研,热门岗位专场招聘会定于11月13日举办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化工制药/仪器仪表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11月27日举办能源化工/生产制造/交通运输/建筑房产行业专场招聘会。11月6日、20日举办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11月15日还将举办河南省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会。

  11场主题招聘活动将为求职者展示能力、招聘方展示实力提供高效对接服务平台。

  据悉,本次活动仍将启动供需智能一体化服务平台,统一由中国中原人才网网络客户端口线上展位预订,参会企业信息将通过@河南省人才市场”新浪微博、“河南人才市场”微信订阅号、“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微信服务号等新媒体同步发布,线上线下一体,让求职者实现高效就业。

  附:河南人才市场搬迁说明

  为打造人才新高地,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河南人才市场预计将于十二月初搬迁至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C座二楼(郑州市航空港综合试验区华夏大道与通航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入驻产业园区后,河南人才市场将继续秉承服务大局、人才强省的的工作战略,以更加积极、开放、更加有效的服务手段,广聚四海英才,力求成为我省筑巢引凤、人力资源供求洽谈高效平台及公共就业服务的新标杆。

  温馨提示:

  前往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区交通路线:

  1、地铁2号线(康平湖站C口出站);

  2、乘坐600路公交车(华夏大道护航路站下);

  3、自驾车由机场高速到达航空港区北站出口下往华夏大道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