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升初升学指南]郑州金水区2020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集中报名温馨提醒》

  郑州小升初集中报名将开始,因各区具体要求不同,为方便广大家长及考生了解所在辖区招生政策。映象网特推出《小升初升学指南》系列报道,网罗郑州各县区招生细则,为小升初报名答疑解惑。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金水区2020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集中报名将于6月28日开始,报名地点为郑州冠军中学。

  学生需参加集中报名

  1。户口、住址均在金水区,但现未在郑州市九区上小学的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户口簿、父母身份证、房屋所有权证、毕业小学发放的毕业证(义务教育证书)或全国学籍卡打印加盖毕业小学公章、近期蓝色背景免冠两寸照片1张,经报名点工作人员验证同意后填写有关表格方可报名。

  2。无郑州市区户籍和学籍,有特殊情况需在郑就读,且父母居住证地址在金水辖区的,须持郑州市居住证、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户籍所在地的户口簿、父母身份证、毕业小学的毕业证(义务教育证书)或全国学籍卡打印加盖毕业小学公章、近期蓝色背景免冠两寸照片1张,经报名点工作人员验证同意后填写有关表格方可报名。

  6月28日开始报名 报名地点为郑州冠军中学

  据悉,此次金水区2020年小学毕业生升初中集中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28日至30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报名地点为郑州冠军中学。

  注意!选报民办初中的报名条件

  具有郑州市区正式学籍或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外就读、有选择民办初中学校就读意愿、愿意承担民办学校学费的应届小学毕业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家长报名时,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交头接耳,不在学校门口聚集,间隔一米距离,每个家庭仅限一位家长进入报名现场。

  中高风险地区需回金水区进行小升初现场报名的学生,可提前将相关资料交由本地亲属,前往集中报名点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