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原标题:《郑州3000万消费券再次来袭 怎么领?怎么用?看这里》

  大象新闻·河南新闻广播记者夏凊

  去年郑州曾出现全城热抢消费券的火爆景象!5月15日政府消费券再度来袭,首期3000万元。怎么抢?怎么用?看这里:

  “以往那几次还没咋抢了都没了......”

  记者在郑州街头采访时发现,很多郑州市民对于此次的消费券格外期待,本次消费券不指定商家,还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金额:“之前领过有时候有指定商家嘛,可以抢一下周六上午十点。”“准备(抢),以前的消费券每次都抢,希望这次多发点。让大部分人都抢到。”郑州市民说。

  首期消费券5月15日上午10点整准时发放,共计3000万元。本次消费券仍然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所有在郑人员(包括外地来郑州的人员)都可申领。消费者可通过“支付宝”app或“云闪付”app首页活动专区领取,每人在每个平台限申领1张消费券,领完为止。阿里巴巴客户与公众沟通部李江:“消费券面值为10元、20元、50元,每人限领1张,所有在郑人员都可以进行领取。郑州市内的线下实体商家支付宝支付时使用,享受消费“满200元减50元、满100元减20元、满50元减10元的优惠。”

  一般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商家使用消费券时,符合满减标准的自动核销。商家须支持“支付宝”或“云闪付”付款方式。需要提醒的是消费券5月30日过期后将回收,李江:“郑州市民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精准领取消费券,及时核销。 郑州无论从发券规模还是拉动能力,已然成为全国消费券发放热潮中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