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周五周六 郑州两场招聘会等您前来》

  周五(18号)和周六(19号),郑州准备了两场招聘会给您,需要的话,不妨去看看——

  6月1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按照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部署安排,结合郑州市2021招才引智工作谋划,我市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开展两场人才招聘专场活动,为有意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搭建服务平台。

  国有企业人才招聘专场

  由郑州市人社局、郑州市国资委主办,郑州职业介绍中心承办的国有企业人才招聘专场活动将于6月18日上午在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举行。

  届时,中原环保、白鸽集团、地铁集团等 60余家市属国有企业参会,将提供岗位324个,拟招聘1199人,涵盖机械、电气、自动化、机电、环保、投资、金融、财务管理、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法律等诸多专业。

  线上网络招聘同步启动,求职者可通过智联招聘APP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注册个人账号并按提示添加简历,完善简历信息后向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进行求职。

  活动时间: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

  活动地点: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经开区经北二路50号)。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