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图集 | 秋天的洛阳城,宛如绝美画卷,令人不自觉便沉醉其中!》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书宝 萌友 段万卿 张水利/文图

  秋风至,古都醉!进入秋天,换了新衣的洛阳城,美得令人不自觉便沉醉其中!

  “洛阳古城秋色多,送君此去心如何。”作为一个生活在洛阳的人,对于诗句内涵的切身感受是再深刻不过了。洛阳虽没有江浙的富庶,也不及川渝的悠闲,但它低调从容、幸福惬意。相信每一位游历过洛阳城的人,尤其是见过洛阳秋天的人,都会忍不住爱上它,想要为它停留……

  秋天里的洛阳城,美景多得让人应接不暇,每一寸土地都散发着浓浓的诗意,各个角落都能满足人们对秋日的美好幻想。秋天在这里与亭台楼阁、公园湿地相遇,它就像是一首诗,吟诵着人生的悲欢离合;它更像一幅画,描绘着自然的色彩斑斓!

  与东北的绝美,西北的壮阔,江南的温婉不同,洛阳城的秋在不失热烈的同时,反而多了些许雅致的韵味,既让人惊艳又为之沉醉。

  所以,你一定要在一个特别之时,赴一场古都之约,无关风月,不问朝夕,只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