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8岁男孩输液时突然死亡 原阳县8岁男孩输液时突然死亡
原阳县8岁男孩输液时突然死亡 原阳县8岁男孩输液时突然死亡

  昨天下午,新乡原阳县的8岁男孩于依伦在输液时,突然感觉到呼吸困难,随后不久,便被医生宣告死亡;而死亡原因竟还是都市君说了多次,在未做皮试情况下导致的“药物过敏”。家住新乡市原阳县的陈文红,平时和丈夫都在外地打工,一年回家两次。昨天下午5点左右,刚回家的她带着8岁的儿子到镇里一家诊所做体检,没想到,诊所医生张成连刚把针扎进小依伦的手上,意外出现了。

  随后,小依伦被送往原阳县医院进行抢救,但是无力回天。

  原本只是想带着孩子做个例行的身体检查,谁知却要了他的命,陈文红无论如何也想不通。

  随后,记者来到原阳县师寨镇张洼村卫生所,这里就是当时小依伦输液的地方。刚进门,就看到一个人正躺在病床上输液,他就是诊所医生张成连。出了这件事,他也病倒了。对于为何不给小依伦做皮试,张成连是这样解释的。

  而在头孢注射液的说明书上,清楚的写着,与其他头孢菌素一样,尽管已获得病人的全部病史,但也不排除过敏性休克的可能,并强调给药前需进行过敏试验。

  经了解,医生张成连具有医师资格证。目前,新乡市平原新区卫生局已经着手调查此事。

  新乡长垣县的年轻妈妈王晓静、开封市5岁半的萱萱,再加上小依伦,一个月内已经有三人因为没有做皮试就用药而导致药物过敏产生死亡。都市君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看清下面需要做皮试的药物,真的希望不再有人因此而丧命。

  热点推荐>>>

  组图 | 郑州CBD夜间有女优拍裸照 披头散发吊带脱到腰间

  组图 | 网络女主播私照曝光 裸身洗澡被直播

  男女偷情裸死车内尸体呈V型 衣不蔽体(图)

  女子怀孕期间仍吸毒 致女儿出生即染毒瘾

  泷泽萝拉现身洛阳 坦言喜欢黄晓明与岳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