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高校男服务员餐厅内解小手 学校:对外承包 网友爆料高校男服务员餐厅内解小手 学校:对外承包
网友爆料高校男服务员餐厅内解小手 学校:对外承包 网友爆料高校男服务员餐厅内解小手 学校:对外承包

  昨天在手机微信平台上,有网友爆料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餐厅二楼的炸鸡饭窗口,有个男的餐厅服务员疑似在解小手,该爆料还配有一组监控的图片。

  学生餐厅里的工作人员真的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吗?今天我们赶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大餐厅。

  这位承包户说,这个餐厅有很多窗口,几乎每一个窗口都是一个承包户,照片上那个人是跟他相邻的一个窗口的老板,名字叫做祁磊,是安阳人。对于网上所传的图片,临近的商户表示难以置信。

  说话间,该校后勤处一位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他说他也是看到网上的爆料之后过来调查情况的。他说,学校的餐厅分包给几位大承包商,然后大承包商再分别承包给不同的窗口,如果网上所说的情况属实,他们将会进行处理。

  过了一段时间以后,承包商王百水赶到了餐厅,他说当事人祁磊是他下面的一个承包户,目前还在安阳老家。

  王百水说,他下面的承包户有个叫王金超的,平常主卖勾魂小面,因为在学生餐厅收现金被学校罚款,事后他一直怀疑是邻居祁磊反映的,所以两人结下了矛盾。

  王百水还说,前段时间,王金超表示今年不打算继续承包了,然后电话也换号了,后来就出现了网上所发的这个帖子。王百水猜测很有可能网贴是王金超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