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冯占华)4月15日早晨7时40分许,正在巡逻的西平县柏城派出所民警接到县城某小学老师的报警,称有人在上学路上试图搂抱一女学生。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该小学,经进一步了解得知,早晨7时20分左右,该女生上学走到学校旁边的一个过道时,一名中年男子上前搂着该女生的肩膀,走了大约几米后,该女生挣脱逃走。随后,该女生赶到学校将情况告诉了老师,老师随即报警。民警赶到时,该男子已经逃走。出警民警迅速将此事向县局报告,西平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全力排查和走访周围群众,于当日下午在县城东关将嫌疑男子抓获。

  经调查,该男子任某,今年45岁,信阳市罗山县人,2015年初来西平做小生意。经询问,任某对其4月15日早晨在县城某小学门口搂抱女学生的事实供认不讳。据任某称,他没有其他目的,只是觉得搂抱小女孩,心里会比较高兴。根据公安机关的调查,任某的行为已构成猥亵他人。目前,任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