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近日,商水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诈骗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收缴19部手机、7张银行卡。

  今年7月份以来,商水警方在侦查摸排中了解到,固墙镇李吉村村民喻某和妻子在村外经营一个养猪场,养的猪数量较少,收入也有限,而喻某却生活奢靡,有房有车且在县城居住。随着侦查工作的进一步深入,警方发现喻某驾驶一辆价值30多万元的豪华轿车经常出入高档酒店,消费水平明显高于一般人,其收入来源非常可疑。

  警方围绕这一线索进行深挖后,发现喻某与其两个儿子经常在商水境内作案,作案手法娴熟,且每次作案都选择不同地点,给警方的抓捕工作带来难度。民警经过10多天的努力,最终于10月17日下午将喻某父子抓获,当场收缴大量从事电信诈骗的手机、银行卡等物品。通过进一步调查取证,10月21日下午,警方又将喻某的外甥张某抓获归案。

  经讯问,喻某对其伙同儿子、外甥冒充消防官兵,以购买帐篷为名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周口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