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中原网

 郑州火车站再现出租车拒载殴打乘客 腿被打伤缝8针 郑州火车站再现出租车拒载殴打乘客 腿被打伤缝8针
 郑州火车站再现出租车拒载殴打乘客 腿被打伤缝8针 郑州火车站再现出租车拒载殴打乘客 腿被打伤缝8针

  (殷海涛)继王国顺被打半个月后,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区域又现黑心出租车司机殴打乘客。

  受害乘客陈亚州向中原网爆料,4月16日中午1点多,他在火车站西广场叫出租车,准备到紫荆山,因为下雨连续叫了几辆出租车,司机均以不打表或距离近为由拒载。在问到车牌号为豫ATM852的司机被拒后,他的女朋友当面拨打了12328投诉电话,由此激怒司机。

  陈亚洲讲述,为保护女朋友,他与这名男司机发生了口角,在他搂住司机避免女友遭到对方殴打的情况下,该男子从后备箱中拿出一根1米长带钉子的木棍,将他的腿打伤。

  陈亚州和女朋友随即报警,司机见情况不妙试图撞人后,驾车朝京广南路逃窜。

  经火车站警方调查,车牌号为豫ATM852的车主名叫郝鹏鹏,1983年出生,河南新密人。陈亚州说,警方根据车牌号查询到司机的手机信息,并定位到司机逃窜的位置,但由于道路拥堵未能现场抓获涉事男子。警方对陈亚州表示会尽快处理此事。

  经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检查,陈亚州腿部迎面骨位置开放性损伤,缝了8针。

  目前,陈亚州已经向郑州客运管理处进行了投诉,等待最终的处理结果。

  相关事件:

  2017年3月30日,郑州爱心的哥王国顺,在火车站西广场附近打出租车,遭拒后,被殴打入院,女司机还谎称遭到王国顺“调戏”。

  2016年8月14日,河南商报对火车站西广场黑出租进行暗访时,记者遭到围堵抢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