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密交警

  新密一男子清晨驾车被告知酒驾,司机直喊冤,声称“怎么可能,我没喝酒,我这酒可是前一天晚上喝的。”经抽血检测,司机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36.08mg/100ml。司机已构成醉酒后以危险方式驾驶机动车,被新密警方依法刑拘。

  5月16日9点30分左右,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中队长王志俊带领民警在新华路与长乐路交叉口,开展查处酒驾行动。民警对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白色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司机周某涉嫌酒驾,当场将周某控制带到大队进行处理。当对周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时,周某拒绝吹气检测,民警对周某进行强制抽血;后经民警劝说,周某接受了吹气检测,吹气值结果超过醉驾临界值。经血醇含量检测,周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36.08mg/100ml,已构成醉酒后以危险方式驾驶机动车。周某称:头天晚上和几个朋友一起喝的酒,喝酒后回家睡了一觉,早上起来想着体内的酒精早挥发了,就开车从平陌去城里办事,没想到自己竟然醉驾。

  当天,周某被新密警方依法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