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22时许,南昌路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一名女性朋友在某小区601号房内割腕自杀,希望民警尽快到场处置。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小区。在敲开601房间后,一女子打开了房门称“没有的事”。“莫非是报警人报了假警?”

  正当民警准备再次联系报警男子的时候,601对面的房门打开了,一女子站在门口说:“进来吧,是我要割腕自杀。

  民警发现,女子左手腕部有一条约5厘米长的伤口。眼看情况危急,警察蜀黍立即将女子带上警车,送往医院

  随后,经民警、医生一番安抚,该女子说出了实情。原来,该女子今年25岁,报警男子是她的男友王某。她和王某相处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怀孕了,可此后,王某就躲躲藏藏不愿再见她。为了逼王某现身,她拿刀片割腕,并给王某发了割腕的照片。当晚,民警联系王某,王某同意到医院陪该女子。

爱需要勇气

  爱需要勇气

  爱需要安全

  爱更需要担当责任

  双方共同努力付出

  才能幸福地度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