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法治现场HNTV

  最近,郑州市吴女士拨打法治频道新闻热线反映,房子人都没有住,竟然出现了800多元的水费,这是怎么回事?

  ▼▼▼《法治现场》节目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女士告诉记者,去年9月1号,她的孩子在宏光协和城邦租住了这套房子。因为之前租的房子还未到期,所以这套房子一直未入住。

  吴女士说,虽然期间来办过几次事,但是并没有实质性的入住,突然出现这么多水费,他们觉得很奇怪。

  为了核实情况,随后记者来到了宏光协和城邦小区物业公司。得知记者来意后,物业公司表示,吴女士反映的情况他们知道,他们也是替自来水公司代收水费,但至于水费是怎么产生的他们也不清楚。

物业公司表示,出现问题后,他们一直在了解原因。

  物业公司表示,出现问题后,他们一直在了解原因。

  但是校表之后发现,水表没有问题。那么,究竟问题出在哪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经过几次查看也没搞清楚。

为何突然出现800多元的水费,出现这样情况又该如何解决?为何突然出现800多元的水费,出现这样情况又该如何解决?

  现场经过商量,最终双方达成和解。

吴女士交纳319元后,物业公司给她开了一张结清收据。

  吴女士交纳319元后,物业公司给她开了一张结清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