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鄂A牌照车辆在郑州东站停车场停放4个月,车后窗被写上“加油,等你归来”》

  大象新闻记者 杨光  陈晨

  5月26日上午,河南交通广播收到一张特殊的照片,照片上是一辆鄂A牌照的黑色SUV,虽然车后窗上落满了灰,但可以清晰看见上面写着几个字:加油,等你归来!

  记者在郑州东站的停车场找到了这辆落满灰尘的车辆,从今年年初疫情开始,湖北人民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看着这辆鄂A牌照的车辆,大家都想问一句车主是否安好?据停车场的管理人员说,这辆车已经在这里停放了4个月了!记者了解到,经过多方联系,已经联系到将车停在停车场的祝女士,她说,车主是她的亲戚,目前车主还在武汉,一切安好。已经沟通郑州的朋友前去把车辆开走,看到车友在车上的留言,她非常感动!

  一场疫情,全国人民都在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河南全省也派出了1281名医护人员援助湖北。在这辆鄂A牌照车辆后窗上写的加油,等你归来,也真实的反映了河南人民对湖北人民的关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简单的六个字涵盖了人与人之间的惺惺相惜,诠释了我们是相亲相爱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