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民生大参考

  原标题:《声称“免费体验”,做到一半突然变卦,店家态度很“嚣张”!》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月8号,正在读大一的女生小王给向《大参考》记者求助,说她在大街上被拉到了一家理发店,体验免费剪头。但是接下来,让她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点击视频,看详情↓↓↓

  小王说,7月8号下午4点多,她在郑州市中原万达金街找兼职的时候,被一个韩火火发型设计的工作人员给拦了下来,体验免费理发。

  小王说进到店里,一名叫阿昆的发型师给她剪的头发,可是,这头发刚剪到一半,她就明白自己掉坑里了!

  头发刚剪到一半,对方却拿出了价目表,小王花了1000块钱办了卡,为啥?因为不交钱不让走!

  小王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当天下午,《大参考》记者来到韩火火发型设计中原店。面对小王的举证,记者的质疑,韩火火发型设计中原店的工作人员不仅矢口否认,态度也是相当嚣张。

  做生意讲究的是诚信,店大欺客,看人下菜,这会儿看到监管部门和民警动了真格的,才想起来服软,晚了!

  今天(7月9号)郑州市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韩火火发型设计中原店。

  点击视频,看详情↓↓↓

  做生意一定要依法诚信经营

  希望监管部门能够把监管真正

  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