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七旬老人凌晨坠湖身亡 附近居民:多次见她与儿媳妇争吵》

  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李先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月22日早晨6时许,郑州市伏牛路一小区景观湖内,有居民发现一名七旬老太太坠湖身亡。

  据小区居民称,老人应该是在凌晨5点左右坠入湖中的,被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

  据小区晨练居民称,老人大约70多岁,多次见她与儿媳妇发生争吵,几天前在小区院子中,两人争吵很激烈,还险些动起手来。老人家中看上去也不富裕,还经常见到老太太在外面拾些废品卖钱。位于小区中心的景观湖不大,也就几百平方米,湖中心约有2米多深,老人是意外坠湖,还是一时想不开跳湖,警方也正在进行调查中。

  居民李先生称,面对发生在眼前的悲剧,大家也是深感痛惜,婆媳关系出现矛盾时,多应换位思考,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家庭矛盾再大,也应坐下来好好说才对,切忌不可口不择言、大动干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