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女子穿高跟鞋驾车失控 导致四车连撞 一老人受伤》

  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赵忠豪

  7月23日上午7时许,郑州市丰庆路宏达路附近,一名女子穿高跟鞋驾车送孩子前往幼儿园途中追尾,导致四车连撞和一名老人受伤。

  上午7时许,丰庆路街道巡防队员叶庆伟和队友正在临街一家幼儿园门外爱心岗维护秩序时,突然发现不远处一辆宝马轿车发生交通事故,接连撞上几辆路边轿车。当队员快步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宝马轿车的一名女子正忙着送孩子上幼儿园。车祸发生后,女子也是很紧张,称自己不知道怎么就撞上了停在前面的一辆轿车,结果前方被撞轿车又撞伤了一位老人。几乎与此同时,女子后面又撞上来了两辆轿车,接连造成四车相撞。

  事发现场,被撞倒的老人头部受伤,且身上有多处擦伤,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老人拉往医院检查医治。交警赶到现场后,巡防队员配合民警处理现场交通事故。据了解,交警认定宝马女司机对此次事故负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