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驾车撞人后逃逸 不堪微信朋友圈压力自首》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秀琴 萌友 赵利军/文图

  “看到朋友圈铺天盖地抓俺的追逃令,我确实有点慌!仅仅20余分钟就有四五个朋友打来电话。哎!俺想来想去俺还是投案算了……”

  9月8日上午,肇事者宋某义来到宜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据悉,9月5日8时许,宜阳县居民宋某义驾驶三轮电动车沿该县城关镇锦屏南路由北向南行驶时,行至锦屏南路与育新路交叉口处,与由西向东行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相撞,造成对方受伤后,宋某义非但没有下车急救,而且驾车迅速逃离了现场。

  ?接警后,宜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交警迅速赶赴现场。交警们一面紧急联系120对伤者进行急救,一面迅速调取了该路口的视频监控。

  交警截取交通逃逸违法行为人图像和视频后,迅速拟定了“线索征集指令”,通过“平安宜阳”双微快速向全社会发布,并号召全体民警、辅警和身边熟人积极在微信朋友圈扩散。

  “追逃令”发出不到三个小时,交警大队就接到了宋某义打来电话要投案自首,他如实供述了交通肇事全过程。目前,该交通肇事案经过民警调查、调解,肇事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宋某义被宜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