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信息量过大!三车连环追尾 俩司机酒驾 其中一个还丢下女友逃逸》

  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视频 张霓/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21日,记者从中牟交警大队了解到:1月7日,中牟县220国道与建业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在双方等待交警处警时,没曾想又发生二次追尾事故。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经过调查后发现,三辆车驾驶人竟有两名司机涉嫌酒驾。

  1月7日19时08分许,一辆沿220国道自西向东行驶着的黑色轿车猝不及防,与正准备向建业路左转弯的白色轿车发生追尾事故,白色轿车司机下车查看情况时,闻到黑色轿车司机有扑鼻的酒味儿,遂拨打110报了警。

  就在二人在路边等待交警前来处理时,由于事故车辆后方未放置三脚架,再加上没有路灯,一辆面包车又撞上了黑色轿车的尾部。

  而面包车司机却趁着现场混乱,丢下副驾驶的女友一言不发地走掉了。

  经查,黑色轿车司机姓万,雁鸣湖镇人,今年42岁,持有A1驾驶证。7日中午,万某在家自饮自斟后躺下呼呼大睡,醒来便开车去买矿泉水,当他行驶至220国道与建业路交叉口处准备左转时,没来及刹车便撞上了白色轿车。

  不大一会,面包车疾驶而来又撞上了万某的车。交警赶至现场时,面包车司机已不见踪影,只留副驾驶一名女性在现场。

  后经查,面包车司机姓毛,官渡镇人,今年37岁,持有C1驾驶证。当日19时许,毛某开车去接女友下班,谁知他到了220国道与建业路交叉口附近,只顾跟女友说话,又撞上了黑色轿车。

  看到不远处闪着警灯驶来的警车后,心虚的毛某知道中午喝了点酒,怕检测出酒驾,就顾不得女友,自己悄悄溜走了。

  后经抽血检测:万某的血醇含量为:271.88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1月15日,中牟交警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万某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弃车逃逸的毛某也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线索提供 张玉明 朱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