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焦作仨男孩在饭店吃霸王餐佯装上厕所逃走,监控视频曝光后结果令人想不到……》

  东方今报 记者 王俊杰 杨继盈/文图视频

  近日,焦作仨男孩在一饭店吃饭,随后,三人陆续离开座位佯装上厕所逃走,并未买单。老板发现后,把店内的监控视频通过媒体进行曝光。3月30日,孩子的家长来到该饭店,和饭店老板沟通后赔礼道歉并支付了餐费。

  记者了解到,3名男孩才十四五岁,平时比较调皮,29日凌晨吃饭逃跑的事情家长并不知情。其中一名男孩的父亲称,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看手机,也不知道这个事情,29日有熟人看到媒体发布的消息后给其联系,他才知道孩子闯了祸。他对孩子批评教育后,与另外一名孩子的家长联系后相约一起到饭店结算餐费。

  30日早,两名家长到饭店向店主张钊赔礼道歉,并支付了餐费。张钊也表示理解,他说,青春期的孩子很叛逆,也很调皮,这些他都知道,如果孩子吃饭时能够坦诚相待说自己没有钱,他也会给予照顾的,只是孩子的行为太让人生气,才会向媒体和公安反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