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公交进站时与电动车发生纠纷 女车长情绪激动晕倒在地》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王保喜 文/图)5月6日16时许,在郑州市陇海路勤劳街一公交站点附近,一辆公交车与电动车因道路通行引发纠纷,女公交车长与骑电动车母女发生激烈争吵,后情绪激动晕倒在地。公交司机被120拉走,电动车母女被警方带走讯问。

  5月6日16时许,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巡防队员杨军立、苌青、刘林建、马斌巡逻至陇海路勤劳街一公交站点附近时,发现一名女公交车长正与两名骑电动车女子发生激烈争吵。

  经了解得知,双方因公交车进站时产生矛盾而相互指责。在巡防队员和车上乘客劝解下,女车长准备上车离开,骑电动车母女却不肯罢休,因此引发双方持续争吵。就在队员对双方劝解中,女公交车长突然身体不适晕倒在地,巡防队员立即拨打了120、110,并维护现场秩序保护好患者。

  救护车赶到后,医护人员初步诊断患者因情绪激动心跳过速而引发休克。巡防队员立即帮助将患者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接受治疗。随后,骑电动车母女俩也被警方带回接受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