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警方成功捣毁一处制售假证件窝点 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近日,郑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桐柏路派出所成功捣毁一制证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收缴假章100多枚、假户口本、假房产证、假离婚证、假结婚证和假毕业证等空白本1000余本,其它制证工具若干。

  12月22日,桐柏路派出所民警张国超和朱翔在梳理案件线索时,发现辖区一房产经纪人李某涉嫌伪造、买卖离婚证并从中获利,遂将该嫌疑人传唤到单位接受调查。嫌疑人刚开始拒不交代犯罪事实,在民警强有力的心理攻势和证据面前,经过长达五个小时的讯问后,嫌疑人终于交代了办理假证的事实,并供出了同伙。

  这一情况引起了所长刘志格的高度重视,随即成立专案组,要求对涉案嫌疑人进行抓捕,确保不漏一人。专案组兵分两路,在治安大队合成研判中心的技术支持下,民警张国超带队对嫌疑人进行落地并指挥抓捕;民警朱翔、刘洋带领抓捕组对落地后的嫌疑人进行抓捕。

  经过三天三夜的蹲点守候,调查取证,抓捕讯问,专案组最终在金水区南阳路某小区将该制假售假窝点成功捣毁,并当场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12月25日,在法制大队的配合下,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采取强制措施。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