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败光20亿”事件 邓亚萍“败光20亿”事件
邓亚萍“败光20亿”事件 邓亚萍“败光20亿”事件

  【邓亚萍回应败光20亿】10月,第三届贝肯鲍尔营论坛在奥地利滑雪胜地基茨比厄尔举行,全球知名体育界人士相聚一堂,共同探讨世界体育产业的发展前景,中国体育产业成为这届论坛的主题之一。前乒乓球名将邓亚萍受邀出席了本届贝肯鲍尔营论坛。

  应贝肯鲍尔的邀请,邓亚萍出席了本届贝肯鲍尔营论坛,并在论坛上作为中国嘉宾发表了演说。“贝肯鲍尔非常慈祥友善,这点跟萨马兰奇有些相似,他们都非常有人格魅力。”初次见面双方惺惺相惜,贝肯鲍尔给邓亚萍留下了极佳的印象。

  对于前一段所谓“败光20亿”的传闻,邓亚萍对此一笑置之,“公道自在人心,谣言终会破灭。”据记者多方了解到的消息,所谓败光20亿之事确为子虚乌有,互联网业界人士对邓亚萍在即刻搜索的工作成绩还是肯定的。体育与管理,这两者的结合对邓亚萍来说如鱼得水。

  早前奥运冠军邓亚萍被爆出花光20亿,她领导的"即刻搜索"却面临关停的窘境。日租金约4万元的北京高档写字楼16层如今已经人去楼空,邓亚萍担任总经理的"即刻搜索网络股份公司"集体搬到了南五环外的大兴区。

  据了解,即刻搜索的黯然关闭,把邓亚萍推上了风口浪尖。舆论纷纷指责邓亚萍败光了20亿,即刻搜索还是倒闭了,而这位昔日的奥运冠军则一直以沉默来应对舆论的指责。对于即刻搜索的倒闭,邓亚萍却对其他搜索企业颇有微词:"我们本身代表的是国家,你(百度)不用打败我们,你应该多帮助我们,多给我们出主意。我们最重要的不是赚钱,而是履行国家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