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日报

  从昨天开始,各地市已陆续开放中招考试分数查询途径,那么,考生怎么查询成绩呢?别着急,小编搜集汇总了各地市的中招工作日程安排和中招成绩查询方式,供各地考生使用哦!快来看!

  省中招平台查询成绩方法:

  方法:电脑查询

  一、网站登录

  2019年中招考生查询成绩有三条路径。

  其一,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网站(http://gzgl.haedu.gov.cn),在首页点击“中招学生”进入“河南省高中阶段招生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省中招平台”)页面(如图1);

  其二,可以直接访问http://zk.haedu.gov.cn,进入“省中招平台”页面(如图1)。

  其三,可以登陆“河南中考服务平台”(http://zk.hagaozhong.com),点击“成绩查询”(如图2)

  一台电脑同时只能供一位考生使用。推荐大家使用IE8 浏览器、360浏览器、QQ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

 (图1) (图1)
(图2)(图2)

  在导航中点击“普通高中”,进入考生登录界面。登录分“账号登录”和“扫码登录 ”方式,如下图(图3):

(图3)(图3)

  使用 微信扫码 二维码登录。二维码有效期为30秒,30秒后自动更新需重扫描;请使用与考生账号建立绑定的微信。

  ①   登录账号:即考生的报名序号。(中招报名后为中招考号) 

  ② 登录密码:即考生在注册过程中自己设置的密码。

  考生输入“登录账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信息,点击“登录”按钮即可进入考生“完善信息”界面。

备注:忘记登录账号和密码怎么办?

账号忘记请到初中毕业学校查询,由学校登录中招管理系统(http://gzgl.haedu.gov.cn/jflex),进入“中招管理”子系统,点击“报名信息管理”菜单下“考生报名管理”页面进行查看考生信息。

密码丢失可以根据登录页面上第二项温馨提示进行找回(通过电子邮箱找回密码),如果依旧无法找回,可由学生本人或家长携带考生学生证或户口本到市中招办现场办理重置。

  成功登录后进入“用户设置”页面,点击上方“成绩查询”进入信息查看页面,下图(图4):

(图4)(图4)

  二、查询中招成绩

  考生可以在有效时间范围内查看自己的中招考试成绩。如下图5:

(图5)(图5)

  三、安全退出

  志愿填报完成后,一定要点击网页右上角的“退出”按钮,安全退出系统,以防密码丢失或被篡改 。

  各地市中招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询方式

  郑州市

  郑州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8日(成绩查询方式的开通时间为7月8日12:00)

  公布方式: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三种渠道查取中招考试成绩:

  1、考生可使用全网电话(所有手机及固话)拨打河南联通114查询,查询成绩均免收信息费(基本通话费除外)。

  2、登录“中招直通车”网站(http://ztc.zzedu.net.cn)的中招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3、关注“郑州教育”(zhengzhoujiaoyu)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中招查分”,;或在“郑州教育”微信对话框中输入“查分”,点击系统反馈的链接即可查询。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各初(完)中7月8日下午3:00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通过网上报考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学校的考生,7月9日上午到毕业学校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零星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于7月8日下午3:00到郑州市中招办(南阳路314号郑州教育电视台)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7月9日、10日可申请成绩复核

  如考生对某学科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9日至10日两天提出申请进行试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科目范围包括中招文化课科目及回郑报考考生的体育、理化生考试成绩。

  各县(市)区报考中专考生到各县(市)区招办进行登记,登记汇总后统一交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郑州市区所有在籍考生到各初中毕业学校进行登记,各单位登记汇总后统一交郑州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零星报名考生持准考证和中招成绩通知单(两者缺一不可)到郑州市中招办登记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领取结果的时间为:7月13日下午,在学校登记的考生由学校统一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后到校领取,零星报名的考生凭准考证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

  开封市

  开封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5日

  公布方式:下发成绩到各初中学校,7月10日可通过省中招平台查询成绩。

  洛阳市

  洛阳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5日

  公布方式:通过省中招平台公布。

  查分结果有疑问:可于7月6日、7日到毕业的初中领取查分单,填写后交给学校,按照相关程序申请成绩复核;社会考生可到市中招办(位于市三中)领取查分单申请复核成绩。

  平顶山市

  平顶山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10日

  公布方式:通过省中招平台公布。

  安阳市

  安阳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7日

  公布方式:考生可登录zzcf.anyangedu.com进行查询。

  鹤壁市

  鹤壁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6日

  公布方式:学校和省中招平台同时发布。

  新乡市

  新乡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7日

  公布方式:通过省中招平台公布。

  焦作市

  焦作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8日

  公布方式:焦作市教育局局域网发布和考生到校领取成绩两种方式。

  濮阳市

  濮阳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8日

  公布方式:通过濮阳教育网公布。

  许昌市

  许昌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10日

  公布方式:学生可通过省中招平台查询,也可到初中毕业学校查询。

  漯河市

  漯河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4日

  公布方式:在漯河教育网开通查询。注:所公布成绩均为考生裸分。校内同步下发分数条。

  三门峡市

  三门峡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4日

  公布方式:成绩下发到各应考学校,7月5日考生到各学校查询成绩。

  南阳市

  南阳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7日

  公布方式:在南阳市教育局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nyedu.net)公布,考生可凭12位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登录中招文化课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本人的文化课考试成绩。

  查分结果有疑问:考生如对文化课考生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8日18:00前到毕业学校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商丘市

  商丘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8日

  公布方式:通过省中招平台、商丘便民网和商丘市基础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信阳市

  信阳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10日

  公布方式:通过省中招平台公布。

  周口市

  周口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10号

  公布方式:通过省中招平台公布。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9日

  公布方式:通过省中招平台公布

  济源市

  济源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5日

  公布方式:通过省中招平台公布

  巩义市

  巩义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8日

  公布方式:学校和省中招平台同时发布。

  兰考县

  兰考县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4日

  公布方式:已下发到各初中,学生到校查询,7月10号通过省中招平台发布成绩。

  汝州市

  汝州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10日

  公布方式:通过省中招平台公布

  滑县

  滑县公布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3日

  公布方式:文化成绩下发到各初中,学生到校查询,7月10日通过省中招平台公布中招总成绩。

  长垣县

  长垣县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10日

  公布方式:通过省中招平台公布

  邓州市

  邓州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9日

  公布方式:通过邓州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成绩,成绩一并打印下发到各初中,学生还可以通过扫描准考证上的二维码查询成绩。

  永城市

  永城市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10日

  公布方式:成绩下发到各学校,7月11日考生到各学校查询成绩。

  固始县

  固始县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6日

  公布方式:通过省中招平台公布

  鹿邑县

  鹿邑县中招成绩公布时间:7月10日

  公布方式:通过省中招平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