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素质真的要不得!

  违法在先,还公然阻碍交警执法!

  叫嚣“我就是要妨碍执行公务!”

  近日,民警在洛阳市解放路26中门口执勤

  发现一辆白色路虎越野车逆向行驶

  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便上前查纠

  该车驾驶员及随车女子却极其不配合!

  案情回顾:

  7月11日下午16时,洛阳交警金谷大队民警在我市解放路26中门前执勤,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C771**的白色路虎越野车逆向行驶。

  执勤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纠违。该车驾驶员为男性(姓名:张某飞),副驾随乘为女性(姓名:潘某弯)。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配合检查时,发现张某飞出示的证件包里夹有现金,于是便让其将驾驶证单独取出,该男子听后拒绝交出驾驶证,且态度恶劣。执勤民警电台呼叫同事后,该男子才将驾驶证交出。

  检查驾驶证后,执勤民警向驾驶员张某飞耐心说明逆向行驶属于交通违法行驶,需依法处罚。随后民警让其出示行驶证,坐在副驾驶的女子潘某弯拒绝出示行驶证。

  大队先期增援警力赶到现场后,该女子才将行驶证提供给民警。当民警拿出处罚决定书对其进行处罚时,该女子上前抢夺驾驶证和行驶证。

  现场执勤民警对该女子进行口头警告,要求该女子保持安全距离。由于该女子情绪激动,民警为保障自身执法安全,主动后退与其保持距离,该女子继续无视警告,且情绪愈加激动,冲上前将民警电台打落在地,并抢夺民警手中的处罚决定书。

  民警数次警告该女子的行为已经阻碍执法人员执法,若不及时停止将采取强制措施。但该女子仍然无视警告。最终,待全部增援警力赶到现场后,将该女子控制并带离。

  目前,洛阳交警金谷大队依法对驾驶员张某飞逆行交通违法行为做出罚款200元记3分处罚,对随乘女子潘某弯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依法履职受法律保护

  对于挑战法律权威

  无视民警正当执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洛阳交警必将依法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