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车行林中 路在景中 加快推进新G107生态廊道绿化》

  万三公路生态廊道

  (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文/图) 7月29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市改进城市管理指挥部、市城乡接合部指挥部组成检查组,实地督导工作进度,明晰各自职责。

  7月29日上午,检查组发现,西三环(中原路—建设路)段,存在沿路商户出店经营、门前卫生不达标、乱堆杂物等现象。该路段生态廊道内,存在违章建筑、私设地锁、线缆杂乱、生活垃圾积存等问题。

  棉纺路与工人路交叉口西侧,人行道路面损坏严重,存在杂物积存、商户占用公共空间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时整改,切实履行好日常巡查管理工作。市改进城市管理指挥部检查组将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开展“回头看”工作。

  7月29日下午,检查组一行由南至北沿新G107(万三公路)巡查,实地查看新G107(万三公路)生态廊道绿化工程推进情况,了解前期工作台账涉及的20项任务进度,再次排查道路沿线存在的问题,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尽快推动工作。

  检查组要求责任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任务台账,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紧迫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做细。强化部门联动,对于责任交叉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商,横向密切配合,纵向传导压力,发挥合力,紧扣时间节点,按照台账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任务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