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题:《两女一男!郑州索须河3人溺亡 疑似营救宠物落水》

  大象新闻记者  刘阳 刘园园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5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在郑州索须河丰硕街河段,三名20多岁的青年不幸溺亡。

  在现场打捞的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孙文学队长介绍,溺水的两女一男都很年轻。“当时我们接到求助电话,大概20分钟赶到现场。其中一名女性被热心市民捞了上来,但已无生命体征。”随后半个小时内,救援队陆续将另外两人捞出。不过,因为这两人溺水时间过长,都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大象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只金毛坐在水边,腿部有明显擦伤。救援队告诉记者,附近钓鱼的人称,当时看到他们带着狗在河边玩,疑似其中一女子不慎滑入水中,另外一男一女在河边施救,由于岸边滑也不慎落水。“河沿是斜坡式,上面长满了青苔,人踩上去很容易往下滑,河道最深处有3.2米深”。

  目前,民警正在联系死者家属,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