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兰考县纳入郑开同城化!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率队到兰考调研对接》

  据郑州市自然资源局消息,围绕落实河南省省委楼阳生书记在兰考调研时提出的“把兰考县纳入郑开同城化进程,在规划布局、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要素配置等方面深入研究、统筹推进”要求,6月11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牵头,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上海同济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组成调研组赴兰考推进落实“把兰考县纳入郑开同城化进程”工作。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县长丁向东参加座谈。

  调研组深入了解兰考县对纳入郑开同城化进程工作的思考和谋划,听取了兰考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方案的介绍,与会专家对兰考县纳入郑开同城化发展进行座谈研究,并与兰考县委、县政府领导就下一步兰考县纳入郑开同城化工作进行了详细沟通对接。下一步,郑州市自然资源局将在已开展的郑开同城化规划研究工作基础上,组织技术力量在兰考县纳入郑开同城化进程的规划空间布局、设施配置、要素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加快推进兰考县纳入郑开同城化进程,推进兰考率先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