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再有月余郑州就要供暖了 今年新用户入网很方便》

  距离11月15日集中供暖,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如果您所在的小区还没有入网,那可得加快节奏了。不过,和往年相比,今年新用户入网的相关流程更简单,更方便。

  “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服务,我们在获取项目用热需求后,将根据用户实际需要,在热源接入、方案编制、资料填报等方面开展辅导工作。”郑州热力集团有关负责人说。

  在报装流程方面,实行1张表单、2个环节、办理时限不超过3个工作日(即申请受理1个工作日、勘验开通2个工作日)的报装“123”模式,在郑州热力集团客服中心服务大厅,报装用户只需“进一扇门”,即可办理全部相关业务。

  工改系统转办项目,实行用户报装“零上门”、“零资料”;小型公建类项目,办理时限进一步压缩为2个工作日;已入网小区底商类小微工商业用户推行“零成本、零材料、零跑动、一个工作日办结”模式。

  申请资料:《供热报装申请登记表》用户可以通过“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下载或填写提交。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收据由政务信息共享获取,如获取不到或不全则报装用户提供。

  申请受理:按照《郑州市城市供热与用热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新增热用户应当在当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与供热单位签订书面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勘察开通:用户供热工程施工完成,经验收合格后,具备供热开通条件。

  在办理途径上,包括线上办理和线下办理两种。

  线上办理有五种方式:

  1。关注“郑州热力”微信公众号,点击“客户服务”在“业务办理”中选择“用户报装”。

  2。登陆“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zzrl.net/)官网进行办理。

  3。登录郑州市政务服务网,进入“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板块办理。

  4。登录郑州市政务服务网,进入“郑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网址:http://222.143.52.113/),跟随项目施工许可证同步办理。

  5。使用“郑好办”手机APP,搜索“供热用户报装”进行办理。

  而线下办理,则有五个地方:

  1。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客服中心服务大厅

  地址:嵩山南路1号

  办公电话:68980804

  2。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西北角的郑发大厦

  办公电话:67581201

  3。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众旺路与熊耳河路交叉口东南角

  办公电话:67179684

  4。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航海东路与经开第二大街交叉口东北角

  5。郑州市航空港区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郑州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和102省道交汇处

  办公电话:608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