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封控管控区域的通告

  (2022年39号)

  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5月18日零时起,对封控管控区域进行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以下区域由封控区降为管控区

  清丰县:1。长安路南区域:前游子庄、宋村、张村、史家村;2。尚街区域:马庄桥镇尚合健身中心以西、顿丘路以东、沿河路以北、富民路以南。

  二、以下区域由管控区降为防范区

  清丰县:马庄桥镇除管控区以外区域。

  示范区:1。卫都办事处西张仪村;2。示范区连接渠以北、华安路以西、张仪路以东、龙泽大街以南围合区域。

  三、其他管控区不变

  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管控区人员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管控区内居民每户每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社区(村)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管控区所在县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好辖区内群众的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对因就医等紧急情况确需外出的人员落实闭环管理。

  全市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人、物、环境“三链同防”,筑牢基层、卡口、数字“三道防线”,扎紧“四个口袋”,充分发挥16个哨点监测预警作用,坚决筑牢疫情输入防线,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濮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