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打造千亿新型耐材产业基地总部经济建设项目新密市打造千亿新型耐材产业基地总部经济建设项目

  中国网3月28日电(记者 刘林森)2016年3月28日,“新密市打造千亿新型耐材产业基地总部经济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新密市举行。新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中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坤融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密属资源县市,是全国耐火材料生产基地,每年耐材产量1千多万吨,规模工业个数、耐材产能均位列全省第一。近几年来,新密市委市政府按照“融入郑州、对接空港、创新驱动、持续转型”的总体要求,不断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据介绍,新密市打造千亿新型耐材产业基地总部经济建设项目由中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全额投资,河南坤融实业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具体建设和运营。河南坤融 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椿表示,中坤投资集团将以雄厚的资金储备、顶级的专家团队和国内外成熟的市场优势与新密市人民政府共同联手打造一个具备国际标准的 集研发、检测、技术成果转化、管理营销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的“新型耐材产业总部基地”。集团公司将以最大的诚意,着力“十三五”新密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 进耐材行业转型发展,重新整合当地耐材企业资源,树立品牌形象,实现新密由耐火材料大市向耐火材料强市的跨越式转变。

  新密市委副书记、 市长张红伟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新密市独特的资源优势、深厚的产业积淀,也为新密开放创新、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坤投资集团作为具有全球视野、战略 眼光的国际化投资企业。管理理念先进、技术资金实力雄厚、品牌竞争力强势,集团公司投资控股产业涉及流通、高科技、旅游和房地产等行业,其在发掘高新技术 转移产业化方面颇有建树。“耐材产业总部基地”项目的开发建设,耐材行业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为新密市带来更多的机遇,为百姓创造更多的致富平 台,更好的提升新密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