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郭致远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郑州市西四环路,一司机酒驾撞死环卫工后驾车逃逸。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位心态颇佳的司机,安顿好损坏车子,竟返回现场围观看情况。他的异常举动,引起民警的警觉,最终当场被捉。

  事故丨环卫工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环卫工被撞身亡地点,位于郑州市西四环与陇海高架交叉口南约500米路东。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死者身上覆盖蓝布,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做现场勘查。

  死者家属赵某称,死者姓耿,今年58岁,须水镇人,其女儿已出嫁,和妻子离婚了,目前孤身一人。一知道他被撞,便赶紧赶了过来,但人已经不行了,“更可恨的是,肇事司机跑了。”

  赵某说,事发时正值午后,肇事司机胆敢逃逸,极有可能没有驾照,或者涉嫌酒驾。

  目击者程先生说,事故发生在13时50分左右。当时只听见“咚”的一声巨响,一辆银白色轿车撞倒环卫工人后,冲上马路中央花坛,向南调头离去。“当时情况紧急,没能记住车牌号。”

  追查丨肇事者浑身酒气,回现场围观被捉

  15 时30分许,交警二大队出警民警勘查事故现场时,一辆匆匆驶来的汽车,引起了民警的警觉。车内共两人,车未停稳,只见他们就问,“人咋样了?”两人下车, 其中一人浑身酒气,站着摇晃。“你们是死者啥人?”民警追问道。“人死了?”闻听此言,饮酒男子脸色大变,支吾不语。民警再追问,他试图拔腿要跑。此刻, 两人终于架不住民警继续追问,饮酒男子称,他喝酒了,是撞人司机。

  据其交代,他姓孙,今年31岁,是侯寨乡人。事故发生后,他把车子开到化工路一汽修店。出了事儿,不知对方伤情如何,最终决定返回现场查看情况。目前,警方对孙某依法抽血检查酒精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