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城市|鲜城|旅游|婚嫁|汽车|搏击|体彩|教育|健康|财经
商丘

新浪河南>商丘>社会>正文

商丘市女企业家迎三八展风采徒步活动迎春开走

2017年03月07日 13:56 新浪综合  评论(人参与

  早春二月的日月湖,湖水清澈,水鸟嬉戏,岸边树青草绿,花儿含苞待放,一片盎然春色。由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协办、新浪河南商丘网承办的商丘市女企业家迎三八展风采徒步活动,3月5日上午在日月湖畔迎春开走。

  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宝晶,在徒步活动开启仪式上说:“近年来,在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进程中,女企业家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承担的责任、做出的贡献也越来越大。举办“商丘市女企业家迎三八展风采徒步活动”,对于展现我市女企业家们新的精神风貌,强化大家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意义重大。也希望更多的女性企业家、女性管理者、女性工商业者参加女企业家协会,大家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携手发展,共度辉煌。为推动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女企业家应有的贡献。”

  上午九时,来自全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的女中层领导共近400人,汇集在商丘市日月湖南广场,三人一行,排列整齐,随着活动总指挥的一声令下,大家迈开矫健的步伐向前行进。一路上,她们迎着和煦的春风,踩着铿锵、悦耳的音乐节拍,还不时高喊口号。一个个青春迸发,朝气蓬勃,展现出新时期女企业家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敢于攀登的精神风貌,让路人啧啧称赞。

  这次徒步活动,从日月湖南广场向西出发,绕日月湖一周,再到日月湖南广场结束,全程约4.6公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行走,大家顺利抵达终点,完成了这次徒步活动的全部行程。

  协办这次活动的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韩雪梅说,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中原银行协办、新浪河南商丘网承办的“商丘市女企业家迎三八展风采徒步活动”在美丽的日月湖畔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仅是提倡“绿色环保健康出行”的公益新主张,更是为了宣传这种低碳环保绿色的健身方式,展示了我市女企业家及各行业女性的自信与风采。近年来,中原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开展“魅力女人节”及各类绿色环保公益活动,一方面为我市居民及本行员工参与环保公益活动的平台,另一方面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进一步宣导弘扬有利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正能量。此次徒步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及有志之士的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公益主张,为提高我市环境质量,打造优秀旅游城市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她希望女企业家们在行走的过程中,寻觅生活的真谛,感受自然的美好,缔结真挚的友谊。携手共进,走出健康,走出美好!

  负责组织、承办这次活动的新浪河南商丘网负责人李爽告诉记者,徒步活动,是当今社会最环保、最简单、最经济的健康方式,广受人们喜爱。随着商丘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对市区环境的大力治理和美化,投入徒步健身活动的市民不断增多。为了迎接今年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展现我市女企业家的风采,我们联合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和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了这次徒步活动。自从在网上开始报名后,就得到了我市女企业家和其他行业女性徒步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每天电话询问、报名者十分踊跃。为了确保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在筹备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多方指导,得到了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的热烈响应。同时,刚刚在全省徒步活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商丘市绿叶户外俱乐部,也对我们这次活动的举行给予了很大帮助。从而,确保了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徒步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抽奖。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参与奖50名。

  徒步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抽奖。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参与奖50名。

徒步活动还进行了网上直播,在线收看这次徒步活动的观众多达数千人。

  徒步活动还进行了网上直播,在线收看这次徒步活动的观众多达数千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