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烤制的墨西哥薄脆饼皮,配上大片熏鸡肉、松露野菇酱、大粒蘑菇、核桃,和蜂蜜、马苏里拉芝士、切达起司片一起交融呼应,再加上殿堂级口感独特的 蓝纹芝士,还有浇上秘制沙拉酱的蔬菜沙拉,一份综合蓝纹吉士熏鸡脆饼的标配真是不能再丰富了。一口下去是酥脆,随后,是口感丰富的内馅,既有浓浓的芝士奶 香,又有鸡肉的熏香,菌菇的清香,微甜辛辣,余香在鼻腔中持久逗留,真是极棒的味觉体验。再来口蔬菜沙拉,清新又健康。有的小伙伴觉得蓝纹芝士的口感过于 辛香浓烈,稍稍接受无能,别担心,小清新的松露野菇青酱熏鸡脆饼同样是不错的选择。味道不会太刺激,奶香味更突出,更符合大众口味。

作为主打汉堡的餐厅,当然要来个能量max的熏酱辣鸡堡。炸制的大块厚实脱骨鸡 腿肉,新鲜蔬菜,配以秘制墨西哥调料,独家烟熏辣椒酱,最后再撒上新鲜泰国小米辣,一齐夹入可可面包中,分量十足,想要一口咬齐所有真是一项高难度的技 能。面饼微甜软韧,肉饼扎实多汁,酱料酱香浓郁辣味十足,多层次口感肆虐舌尖,辣味尤为突出,吃的满嘴直想冒火。卡布奇诺蘑菇汤,光看名字就足以勾起我的 好奇心。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觉得会是咖啡味的?那就错了。炸过的蘑菇片,香浓的蘑菇酱,乳白色的奶汤,上面是厚厚的奶油泡沫,撒上细碎香芹片,神似奶 盖,就像卡布奇诺一样奶泡十足,香味浓郁,喝多了会稍稍有点腻。

颜值极高的OREO小甜点和优格小甜点,一份只要十块钱,当然要来一发。奥利奥 碎,奶油,玉米片,层层叠加,一口一勺根本停不下来。少女心十足的优格小甜品,用料更是丰富多样。酸奶打底,放入猕猴桃,黄桃和高山蔓越莓,盖上果酱和奶 油,极酸的蔓越莓、微酸的果酱、清新的水果完全综合掉了奶油的甜腻却不失顺滑口感,酸甜够味,一定会成为你的心头好。

 

环境: 简约清新,服务周到,二人桌,四人桌,六人桌等可供选择,无包间。

位置: 锦艺城C区三楼

交通: 公交可乘坐30,34,37,B23路至棉纺路秦岭路站;地铁可乘坐一号线至秦岭路站后步行到达;商场有地下停车场可供停车。

综合:菜品丰富,种类齐全。汉堡、脆饼、意面、小食、汤品、甜品、饮料一应俱全,可选择性较大。脆饼汉堡类主食均可加25元升级为带有薯条饮料的套餐,饮料可无限续杯。

 

Fanier费尼餐厅(锦艺城店)

地址:棉纺路锦艺城C区3楼东南角(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南侧)

时间:10:00 - 21:30

价格:60元

联系:03716173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