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姐说

已经从幼儿园毕业好久好久的我,再次踏进幼儿园时,心里只剩羡慕嫉妒恨了。虽然现在脑海里关于幼儿园的记忆已经星星点点,串不起来,但提起来还是有种亲切感的。这不,最近咱们辣妈圈正好弄了一个探园主题活动,趁着这个机会可以多看看萌娃,想起来都美滋滋的。我们探园的第一站就来到了贝林斯敦国际幼儿园,亲切和蔼的老师,乖巧可爱的孩子,美式乡村风情的贝林小镇,都在一点点吸引着我前去看看。下面就简单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探园小笔记~

 

做真正的国际化学校
     贝林斯敦国际幼儿园

 

 

 

基本信息

学校地址:二七区长江中路与兴华南街亚星城市山水小区内

咨询电话:0371-55521777

班级情况:国际班:16名幼儿,4名教师(包括1名外教);双语班:20名幼儿

                  3名教师(兼职外教每天一节课)

收费情况:(幼儿园)国际班:5万/年;双语班:3.8万/年,一学年一费制。

 

探园初印象

来到贝林斯敦国际幼儿园时,已经快到下午四点钟了。阳光还是很刺眼,贝林斯敦在绿树的映射下好像还颇有一种意境美。这时正好赶上小班的孩子们在上活动课,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在2名教师的引导下尽情的嬉戏,更多的孩子们是在无忧无虑的在绿色“人工地毯”嬉笑玩耍……,这就是以“国际化视野”闻名的贝林斯敦幼儿园。漫步园区,满目青翠,绿意盎然。每一个走进幼儿园的人都会赞叹它的欧式格调与中西交融。

 

 

 

 

 

环境介绍

                      

 

室外篇:

 

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大型多功能滑滑梯、蹦蹦床等大型娱乐设施,都彰显着贝林斯敦的精致、精细与精心,园里建有花坛、幼儿嬉水池、标准跑道、沙坑、滚轮胎、荡秋千、平衡木、自行车等各种游戏项目。宝宝们可以自主选择自己想玩的游戏项目。

 

 

 

 

贝林斯敦国际幼儿园非常注重对宝宝的体能锻炼,按照幼儿园发展指南来讲,宝宝们每天的户外活动是不能低于两小时的。平时幼儿园也专门设有体能课并请专业的体能老师来带着宝宝一起做训练,增强宝宝的体质。

 

 

室内篇

  长长的走廊,纯欧式的装修风格,简单而又不失内涵。走廊两边用小朋友们亲手做的作品   装饰着,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真是难以想象小小的手竟能做出这么精致的东西来!再   对比一下圈姐我,只有一种白活了那么多年的感觉!  

 

整个幼儿园共有3层教学楼,14间教室。外加位于负一层的贝林小镇和多功能厅。所有教室的整体装修风格很接近,室内设置也基本相同,配有电视机、DVD、录音机、空调、钢琴等教学设施。但唯独国际班独树一帜,在室内设置上与双语班有很大区别。

 

国际班是混龄班,3-6岁的宝宝都会有,原以为他们会乱成一锅粥,但没想到在外教老师的陪同下,一个个乖巧可爱。更重要的是他们竟然听得懂外教老师的口令,并且做得有模有样的!这么小的宝宝都懂英语,再次戳到了圈姐的痛处~

 

 

 

国际班教室很大很宽敞,每块空间个都得到了精心设计。有:家庭区,娃娃家,艺术区,玩具区,积木区,图书区,益智区。每个区域里都有相应的材料、物品等,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能更全面的了解孩子的发展情况。 

 

 

 

 

 

每间教室里都设有宝宝卫生间,洗手男女厕是区分开来的,这样一来就是方便孩子们使用,二来就是从小培养他们的性别意识。圈姐认为这么区分还是很有必要滴。

 

 

 

 

 

 

在教室侧面的很大一块区域就是午休区,区内摆了很多小床,被褥都是整齐摆好的。孩子们中午困了就可以睡一会。午睡不做强制性要求,根据宝宝们自己的意愿来。 

 

 

 

美式乡村风情的贝林小镇

 

 

幼儿园的“镇园利器”当属是位于负一层的神秘贝林小镇啦。美式乡村风情的装修风格,曲折环绕的走廊,种类丰富的体验馆,馆内都设有相应的设备、服装、道具,宝宝们在这里就像是大人在现实世界的生活一样,通过模拟和体验成人的职业和角色,来了解和接触真实的世界。


 

 

 

贝林小镇共设有一二十个不同类型的体验馆,每个体验馆代表一种职业,这里宝宝们可以选择消防员、护士、警察、模特、医生、电视主播、摄影师、面包师、甜点师、等角色进行扮演,寻找其中的乐趣。

 

 

 

 

但是呢,贝林小镇并不是每个宝宝都可以进 得来的呦,宝宝们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贝林币,然后用贝林币去自己想要去的体验馆体验生活。我觉得这一点很别,从小培养宝宝的独立意识很重要。而且,老师说了,像贝林小镇这种儿童职业体验馆在郑州所有幼儿园里仅此一家呦~ 

 

 

 

 

 

 

 

   舌尖上的贝林斯敦

 

宝宝在学校吃的啥?吃得好不好?向来是所有宝妈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幼儿园为了让宝妈们放心,每周都会制定食谱,并按时发送给家长。可以看得出食谱还是很丰富的。

 

 

而且幼儿园可以为宝宝们提供早、中、晚三餐,同时在早上十点和下午两点都会给宝宝加餐,加餐一般是水果牛奶点心等。非常精致可爱,看得圈姐都想吃了。

 

 

 

 

圈姐探园时刚好赶上宝宝们享用晚餐,在楼道里都闻到了一股香味,弄得圈姐都不想干活了,想坐下来与宝宝们一起吃。

 

 

 

 

   贝林的课程设置&教学理念

 

贝林斯敦引用世界学前教育最高品质的HIGHSCOPE(又称“高宽”)完整课程体系,同时借鉴蒙特梭利教育精髓,让宝宝在游戏中,充分培养其兴趣、专注、合作、决策,完成自我建构。

 

贝林斯敦一直以“唤醒心灵,奠定幸福人生”为独特教育理念,为幼儿一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贝林宝宝的老师们

 

老师作为宝宝的第二启蒙老师,影响着宝宝对世界的认知。因此,贝林斯敦在招教方面更加注重老师的教育背景和学理基础。老师们的学历以学前教育、音乐、美术、英语、体育等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为主。同时幼儿园也一直与北京、上海、台湾、日本、美国等一线城市和国家深度合作和交流,以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园长:付佳琳女士

 

 贝林斯敦国际幼儿园总园长

  深耕幼教十八年

  教育管理学硕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家庭教育指导师

 中国奥尔夫音乐家协会会员

 全国百佳幼儿园园长

 

 

 

 

   贝林宝宝的校车

 宝宝们如何安全上下学,也是宝妈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有的宝妈因为上班忙,不能按时接送孩子伤透脑筋。为此贝林斯敦特地安排了一辆校车负责接送宝宝上下学,校车的路线如下,快来看看校车经过你家门前吗?

 

 

探园总结

每个宝宝就像一个种子,蕴含着巨大的生命能量,他们是自由和独立的个体,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就是尊重他们,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一个适宜的、自然的环境。贝林斯敦国际幼儿园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温暖、踏实。它并没有太多华丽的装饰,就是简单纯粹的欧式风格,但却能让你感到心静开阔。比起外在,它更注重细节,大到每一面墙壁的色彩搭配,小到桌椅靠垫的装饰,处处都体现了他们的爱与责任。因此,圈姐要提醒各位宝妈们,在为宝宝们择园时一定要全面考虑,最好是能实地考察一下~综合各方面情况,替宝宝们选择一个真正适合他们的幼儿园。简而言之,一切都是为了宝宝,而适合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