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正观新闻

  原标题:《提供超6千岗位 本周四郑州举办专场招聘会》

  3月26日,记者从郑州市二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3月28日(周四)上午,该局将联合河南123人才网在郑州市二七区零工市场举办2024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二七区综合性线下暨线上专场招聘会活动。

  此次招聘对象主要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转岗求职青年、待业青年、技能型青年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招聘岗位涵盖大部分专业类别,岗位集中在新媒体运营、管培生、主播、电子商务、技术工程师、运营总监、行政、设计、会计、律师、计算机、储备干部、人力资源管理、实习生、司机等,提供岗位6900余个。

  届时为了满足广大青年对职业规划的需求,活动现场还将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区、企业招聘区、企业展示区、求职登记填写区等区域,以便多元化服务求职者,进一步为求职青年进行岗位匹配和面对面推荐。

  招聘会时间:3月28日(周四)9:00-12:00

  咨询电话:0371-56722127

  招聘会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零工市场(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西路与郑密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地铁5号线齐礼阎站C口出)

  (正观新闻记者 李娜 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