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2014年新车之六:小型\微型\豪华\MPV车型(3)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4日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MPV车型:

  本田新奥德赛

  上市时间:2014年内

  新车亮点:日规,雅阁平台打造,将国产

  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都有不小的升级。和之前发布的美规版不同的是,全新国产版奥德赛将以日规版为准,预计新车有望于明年下半年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全新奥德赛日规版采用了全新设计,车头为V字形的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和雾灯都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较美规版而言更加时尚。

  尺寸方面,新车将小于美规版奥德赛,虽然目前没有具体的参数,但其大小将接近于丰田普瑞维亚车型。此外,本田这次将提供6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奥德赛日规版车型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风格设计,整体感觉偏于家用。新车依旧采用了“2+3+3”的座椅布局,并提供两种深、浅不同的内饰配色。

  配置方面,第5代奥德赛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通过车内后视镜的探头,可以根据前车的距离实现自动刹车,并节油。此外,例如并线盲点监测,第二排座椅放倒、自动侧滑门和迎宾灯等,都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由于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的信息,但可以得知的是,除了普通汽油版动力外,全新奥德赛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五菱自动挡宏光S

  上市时间:2014年内

  新车亮点:销量超大,自动变速器

  上汽通用五菱依托五菱宏光五菱荣光以及五菱之光三款商用车,成为中国微车市场的第一大品牌,占据国内大部分市场份额。上汽通用五菱为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推出了首款MPV车型五菱宏光S,满足不同用户的市场需求。将会在2014年推出自动挡车型,将继续在宝骏渠道进行销售。五菱宏光匹配的自动变速器将与宝骏630别克凯越相同。

  五菱宏光S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高端车型,这款车型在动力系统和车内配置上相比其他车型有了全面的提升,并使得五菱宏光的家族阵容进一步扩大,其在月销量上也已破万。对于该车与以往产品相比几乎脱胎换骨的表现,而推出自动挡车型将有效丰富五菱宏光S较为单一的换挡模式,同时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驾驶乐趣。

  根据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上的资料显示,五菱宏光推出两款搭配自动挡的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82kW(112PS),两款车型的综合油耗分别为7.8L/100km和7.9L/100km。

  五菱宏光为月销量5万台的神车,快递哥和小卖部老板的最爱。现款五菱宏光(包括五菱宏光S)仅有手动挡车型,推出自动挡车型可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同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