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搅局者 四款最具颠覆性的新车推荐

http://henan.sina.com.cn2011年05月11日06:00中国汽车网  字号:

  力量的强弱始终决定着格局的变化,国际风云如是,车坛风云亦如是。在中国车市的每个细分市场上也都有着传统的前三甲之说,比如中级车市场上的雅阁、凯美瑞与天籁,比如精品小车中的迷你与甲壳虫,比如五门Coupe中的大众CC与奔驰CLS,再比如小钢炮中的宝马1系。不过这样的格局并非定数,力量的此消彼长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也展露无疑,那么这些颠覆格局的车型究竟能有怎样的能量呢?

  甲壳虫

新甲壳虫墨橘版

  迷你在高转速上的表现一直是车主最津津乐道的事情,因此,在迷你的车主中既有时尚靓丽的美女,也有喜欢速度的帅哥,在时尚与运动中,这款小车可谓通吃。因此它不仅凭借着最可爱而亲民的形象成为当时的经典,在更加崇尚运动的今天,这款小车在销量上也依然领先于所有的对手,这其中也包括广受女性钟爱但却被男人遗忘了的甲壳虫。

  不过大众可不希望这样的情形在他们的新甲壳虫上再度上演,毕竟如此经典的一款小车却失去了占比最高的男性消费群体岂不是舍本逐末。因此在新甲壳虫上,我们不仅看到了由更加平滑的线条构成的稳健风格,而且在2.0T车型上配备的19英寸轮毂也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在内饰的配色上,新虫子也照顾了两性的需求,除了黑色与黑白相间的配色以外,还采用了红色内饰专门照顾女性车主,但在内饰的设计上则更加务实,与高尔夫GTI采用了相同的转向盘设计。

  最重要的是它在动力系统上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无论是1.4TSI版本还是2.0TSI版本都要比1.6以及1.6T版本的迷你好上太多。其最大功率从160马力一直覆盖到200马力,再配合上大众历来口碑不错的六档手动变速器以及双离合器变速箱,这种驾驶感觉已经达到了高尔夫GTI和尚酷的水平,将迷你传统的运动特长完全秒杀。据悉这款颇为运动的虫子今年年底就将进入中国市场,必将对传统的迷你构成巨大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心情

>> 专家微博

>>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 周点击榜
  • 网友评论榜
  1. 李小璐与smart fortwo
  2. 三菱翼神综合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3. 高配置VS好口碑 比亚迪S6对比哈弗H5
  4. 奥迪Q5敞篷车假想图曝光 预计4万英镑起售
  5. 停车很EASY 3款十万元内精品小车导购
  6. 海马股份加码中原 郑州基地产能将达70万辆
  7. 性感美女降服白色钢铁猛兽
  8. 河南旭致荣威750团购最高优惠6万元
  9. 雅阁2.0EX现金优惠1万元 送3000元大礼包
  10. 终极搅局者 四款最具颠覆性的新车推荐